close

在這裡你將看到一個前所未見的賺錢模式!!

 

首先要讓你先了解《電信市場》

兩年前的我跟你一樣也是透過《網路》接觸到這份事業!!

 

不過當時的網友一直丟相關的網站資料給我看

 

我是看也看不懂 (講白一點我完全沒經驗怎麼可能看得懂!!??)

 

後來直接跟對方約時間、地點

 

當面《講清楚、說明白》!!

 

 

以前在我還沒接觸這份事業之前~

 

我相信我跟你們各位一樣

 

手機(門號)對我們來講都只是單純的《聯絡工具》而已

 

就一支手機(門號)能做什麼??

 

 

以前我和我的家人,我們門號到期的時候(或快到期的時候)

 

去門市繳錢(電話費)門市小姐都會對我說一句

 

先生,我們目前做續約有優惠什麼東西(送你什麼手機)

 

往往看上這些優惠、這些手機的狀況下

 

不知不覺   《門號》又再被綁約兩年了!!

 

但請問!!   對方還會告訴你《電信市場》嗎?

 

我猜連對方也不知道!!  因為他只是單純的在替這家門市做業務服務而已

 

 

以前我們的《消費》模式

 

《系統商》←→傳統門市》←→《消費者》你、家人、朋友

 

(系統商:中華、遠傳、台哥大、威寶、亞太)

 

(傳統門市:有實際店面的 譬如.聯強.神腦.全虹.通訊行.7-11.家樂福...)

 

 

以上看起來相信你一點感覺也沒有!!

 

但請問你!!

 

以前你到任何一家門市處理完《門號手續》

 

有拿出任何半毛錢給傳統門市嗎?

 

那請問《傳統門市》哪來的《錢》經營這間店呢?

 

 

想了解更多嗎?

 

請留言。

或加我好友  larry69829@hotmail.com

28725015@yahoo.com.tw  

小胖

0922105017.0980004529 我將很樂意為您解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87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